close
一直都蠻喜歡吃義式料理的,這天又到了和姊妹們的聚會,
於是就提議到這家頗負盛名的義式餐廳吃飯
因為比較晚訂,只剩11:00和13:30的時段,
當然選11:00的囉,順便也把早餐省起來!

我們選擇的是4人~5人的全餐,網頁裡面有詳細介紹

這是我點的海鮮酸辣湯,還不錯喝,三兩下就被我喝光了


蘿勒醬雞肉


透抽生菜沙拉


蒜香烤雞肉


辣味牛肉手捲,要自己把它捲起來吃,算是新嘗試


起司牛肉烤茄子,第一次吃這樣料理的茄子,好吃!


明太子馬鈴薯披薩,皮是薄薄的那種,跟一般披薩店吃到的不同,不錯吃!


主廚特薦披薩,也是好吃好吃啊!


烏賊墨扁麵,不知道是不是前面吃太慢,有點放軟冷掉,稍稍失去QQ口感


杏鮑菇牛肉義大利麵


24種選8種的甜點或飲料,我們通通選甜點
最推薦~焦糖布丁,點了兩份,布丁綿密紮實好好吃啊!!


提拉米蘇,容器跟一般看到布丁杯裝的不同,
這時候已經吃得很撐啦,甜點都沒吃幾口>.<


巧克力蛋糕,旁邊還有一球冰淇淋,這份YOYO弟弟專屬,我只拍了糊糊的照片


藍姆起司蛋糕,這份我吃了一小口,也還不錯吃,我愛起司^Q^(沒什麼食物的形容詞^^|||)


草莓百香慕斯杯


寒天芒果聖代杯,本來以為是用新鮮芒果果粒,結果卻是果凍狀的,大概是配合寒天吧!


用餐時間限制兩個小時,時間一到,服務生就來提醒,接下來訂位客人已經在等囉!!
所以也無法多待,就得匆匆離去啊!




這次是因為雪姐姐懷孕五個多月囉,趁著生產前聚聚,
下次碰面應該就是小baby誕生以後的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