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23凌晨兩點多,準備摸黑上山攻頂,此行的主要目標~玉山主峰
走沒多久,隊伍又開始越走越長了,
這次的我,似乎又比去雪山的時候進步一點,
還算跟得上許大哥的腳步,沒有跟前面的隊伍離得太遠,
走到半途,不知道是不是又因為許大哥覺得後面拖太遠了,怕回程時間太晚,
決定先將隊伍一分為二,後面的就不准上北峰了,
雖然我是在准許的名單內,不過自忖體力不足,還是放棄上北峰的機會@____@

從排雲到攻頂,約莫走了兩個半小時吧~
這張的拍攝時間是凌晨4:42, 天還沒亮版之攻頂照~


拍完上面這張,在旁邊不知道是什麼的遺址的一塊小空地上,邊喝著許大哥煮的薑母茶,邊等待日出~
天色漸亮~




漸露曙光~


在玉山上看日出,心裡滿是感動~~


沒有拍的很好,不過還是想通通放上來,跟大家分享^O^






雖然不知道是在拍哪,但開闊的景色,就是讓人忍不住多拍好幾張~ 
當然一句老話,現場看到的總比相片上的令人感動,令人震懾~這就是爬山的迷人之處吧^O^




尚積有前一天未融冰雹的山頭~


主峰石碑正面~


背面~ ^^|||沒拍好~


一等三角點~


背後那尖尖的黑影,據派翔猜測是玉山主峰的影子耶~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呵呵~
拍這張照片的時候,還有個熱心的山友幫我擋住陽光,以免太刺眼,爬山時,最常令人感受到人情溫暖~


^O^y~~天亮版的攻頂照~~我的第九座百岳~


這天因為好幾團人都一起攻頂,要拍攻頂照,都要在一旁慢慢排隊哩~
這時來了下面照片中的這位仁兄,身上脫到只剩一條內褲,大家無異議通過讓他先拍 ^^|||


身後是我們的來時路呢~~


團體照~派翔,小瞳,小趙,我,Carol,許大哥~










終於拍過癮了,許大哥也催促著我們下山,就這樣準備踏上歸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