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第二場LaNew健走,我也有參加哩~ 
原本以為會受卡玫基颱風影響而延期, 
不過在出發前一天,有收到簡訊說如期舉行, 
那我當然也是準時出發囉! 

7/19早上第一班火車前往竹南
 

快到苗栗的時候,天空飄起毛毛細語,想說這次該不會是第二次要在雨中漫步了吧!
到了竹南火車站,轉搭接駁車到集合地點~新興國小


這次的現場獎號碼,自從在台南鹽山健走有抽到一台維尼烤麵包機後,就再也沒中過獎啦!


做暖身操...


開始做暖身操的時候,大家都還穿著雨衣,做到一半的時候,天空就放晴囉!
接著一整天都是好天氣呢^O^


拿著麥克風的是LaNew董事長劉保佑先生,
而他身旁的是LaNew舉辦健走的六年來20幾次活動都全勤的楊女士,真是厲害啊...


準備出發,GO!GO!GO!


這次有颱風阻撓,南部應該很多人沒法前來,但依舊是長長人龍


一開始有一小段是與車爭道,還有勞辛苦的工作人員指揮交通


大家背上是這次的紀念品~橘色小背包
(設計的還OK,還有腰帶,唯一不便的就是最主要裝東西的空間裡,沒有暗袋,東西都丟在一起,找都要撈很久@_@)


走沒多久就到了這次主要的目的地~永和山水庫


大家爭先恐後跟大門合照,當然我也不例外囉


一個小小的上坡


這裡是苗栗縣三灣鄉


大頭照~


到至高點往回看,大家努力往上爬


永和山水庫風光






免不了~~~~


這裡也是自行車道喔!!


特寫~


這次也有看到一些朋友,是以單車代替雙腳


還有專屬的自行車導覽圖


水庫旁廣場人潮


這路線的另一景點~百年楓樹


自我介紹~


走著走著終於到打印的地方


茄苳樹,旁邊解說牌說有挑擔古道,不過我看半天,也看不出入口在哪


另外有這尿磜(音同"汽")仔路


路口


這路線的另一特色,就是會從高鐵的ㄅㄥˇ ㄎㄤ上面繞過


在ㄅㄥˇ ㄎㄤ頂的反射鏡自拍,有看到我比YA嗎?


剛好拍到高鐵經過的瞬間, 高鐵真的"咻"一下就過去啦!


最後一個景點~徐氏祠堂


解說牌,瞧瞧吧!


這就是解說牌中說的匾額


再來一張自行車里程碑吧! 我的小藍NB鞋首次亮相:P


回到新興國小囉~


最後在校門口,再來張大頭照就完成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