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入冬最冷一波冷氣團來臨的這天,在台北市政府前面
由NIKE主辦的"2007 NIKE 5K RUN"活動也正式展開~

(嗚!報名的時候,哪知道這天會這麼冷啊@_@)
這也是我這個沒什麼運動細胞的肉腳,
生平第一次參加馬拉松的活動呢^^|||(不知道是哪根筋秀斗了:P)

早上六點半左右到達市政府前廣場,已經聚集了不少參加的朋友
在只有11度的低溫下,大家可都是興致勃勃呢~

而這次主要代言的三位運動明星~
陳致遠,何守正,錢薇,也都到場為參加民眾加油打氣

開跑之前,一定要先做做暖身操喔~

嘿嘿~跑步不忘自拍,看我飛揚的秀髮^Q^


這次的路線是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開始-新仁愛路-仁愛路四段-到安和路折返
-市府路-松高路-松仁路-信義路五段-市府路-回到市府廣場(終)
下面這張是從安和路折返回起點市府路所拍的起點牌樓


運動明星們也在沿路幫大家加油
隱約在人群中拍到蓄著落腮鬍的兄弟象陳致遠


還有在宣傳車上的錢薇娟


跑過頭才發現站在旁邊的台啤何守正,
圍了不少小朋友在合照


蝦米啊!居然跑的比狗狗慢~ >.<


終於到終點了,時間是36分14秒(比我預估的快呢...)
涵義就是Peggy3 3的生日是614日...3614,哈哈~好巧啊!!!


完跑後,場邊還有一些活動可以參加
其中一個是"Just Do It"吉利籤",
排了很久的隊之後,終於快輪到了

很NIKE味的燈籠

終於抽到啦~
正面


背面~我抽到12號,是一位不太認識的田徑選手"鄭子健"
很有誠意的寫了很多
"既然要做,就要做到最好,跑最快,跑最久,跑出快樂的人生跑道"
也跟大家共勉之喔!


阿傑抽到的剛好是跟他名字只差一個字的台啤"野獸"林志傑的籤
上面寫的是"自我約束,是成長的原動力"


在排隊等抽吉利籤的時候,主舞台上正好在進行"Just Do It吶喊"活動
上台吶喊出自己的Just Do It精神或新希望,就可以獲得NIKE的精美贈品
這位小妹妹說~5K很簡單,下次要挑戰9公里!!.......本人是沒有這樣想啦 ^^|||

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,當進行到最後一個上台時,
主持人張洛君跟他說,你是壓軸,要好好講,不要讓我失望
那個男生開口就說~當壓軸很簡單,只要一直往後排就好了
此話一出,全場轟然大笑,真是太幽默了^+++++++^


另外還有一個完跑攝影區,記下自己的完跑時間,
就可以跟三位代言人其中一個或是三個一起的團體立牌合照

和有自己完跑時間的立牌拍照之後,
過一個禮拜後就可以到NIKE網站上下載照片


列印之後就可以放到現場發放的完跑相框留念


跑完以後,還是覺得好冷啊,趕緊回住處躲在棉被裡面最舒服啦
剛好看到新聞正在報這活動呢
年代新聞

中視新聞...標題下的妙~管你10度低溫,三萬人熱情路跑

看我這肉腳都能跑完了,明年你想不想也來跑跑呢?
你可以的! Just Do It! ^^y


後記:
跑完當天下午,打這篇文章的時候,腳就開始痠了
隔天起床,唉呦喂呀...全身痠痛,看來我以後還是參加健走就好了@_@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