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主要目的是來走北市親山步道其中的指南宮貓空步道,
關於貓空步道就晚點寫,先寫寫我搭乘貓纜的初體驗~
走步道上山,最先碰到的是指南宮站,不過只是路過而已,沒在這搭乘


路過指南宮站,步道還沒走完,但也不太確定正確的路線,沿著柏油路一直走,
到了指南宮站的對面,拍到這樣的景象,這貓空纜車還真是個大工程啊


之後坐公車到貓空站,進站前先來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吧!


相較起常在電視新聞報導中所說的,動輒要等個一兩個小時,才上得了車的狀況,
很幸運的,只等了一兩班車就輪到了,真是幸運的開始

從貓空站到動物園站~全程四站,出發囉!
一開始離站的速度還挺快的,出站以後才變慢


時升時降的路線,還挺刺激的




在車廂內的自拍,頭上兩個小白點纜車車廂,勉強證明我在纜車上^^|||


有時會上下搖晃,風陣陣吹來,不禁讓人捏把冷汗


從纜車上往下看,其實看照片也看不出來有多高


這時候,嗯~風有點大的感覺,所以~~纜車~停住了~
讓我想到我第一次搭淡水渡輪的時候,中間也因為引擎故障,在淡水河中停了好一會兒,應該很少人碰到這種狀況吧 :P
本來以為是風大所以才停住,沒想到過了一陣子之後,才廣播說是因為系統問題@___@
能碰到這狀況,還真是值回票價啊,呵呵~
車廂內還有兩個韓國男生,其中一個拿著一本台灣的導覽手冊,想必是來台灣自助旅行的吧
本還跟車廂坐對面的遊客說,要故意跟他們說~這是正常的,
結果其中一個韓國男生突然冒出中文說:我聽得懂!
哈哈!原來如此啊!
既然有緣停在半空中,就來拍拍附近的景觀吧~


天氣陰陰的,也飄了點小雨,還好只停住幾分鐘而已,就又開始啟動
貓纜車廂和木柵焚化廠長頸鹿煙囪&台北101的合照


險降坡~


中間有個不開放停靠的站


遠遠那一排在馬路邊的棚子,屋頂上寫著什麼生態區的~忘了!


這應該是倒數第二站~動物園內站吧~


這次坐的車廂~編號138


快到動物園站了,有個隧道,旁邊有一條階梯步道,不知道是走到哪的


快到終點站囉~


出車廂後,在車站內拍照留念


出站後,看到車站外真的是大排長龍耶,還好我是從貓空坐下來,要我等那麼久,還不如用走的^+++^
10/22開始貓纜因為要剪纜線,所以要停駛一個禮拜,事前不知道消息,來到車站才看到公告的,
還好是決定這禮拜來,才有機會體驗到,總之一整個覺得幸運到不行呢 ^O^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