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鞍部那休息的時候,碰到三個重裝走完聖稜線的年輕人
說這天還要是他們七天行程的最後一天,下山後就要趕回台北了
真是厲害啊,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

在碰到他們之前,本來自己試圖要從鞍部回到主峰上,
沒想到才400公尺的路,卻讓我走的很狼狽,還差點滑下去,
恐怖的碎石坡,真是讓人心有餘悸
只好還是先折回到鞍部,本想等隊友從翠池上來後,再一起回去

後來碰到那三位厲害的年輕人,就跟著他們一起上主峰
PS...他們重裝,我輕裝,居然還是跟不上他們的腳步>.<

重點來啦!!!
等我又上了主峰後,山頂上只有他們三個人自由自在的在拍照
我這個路人甲,就是理所當然的幫忙他們合照的人選啦,
等幫他們拍完之後,就順便請他們幫我再拍拍照,成果如下~
超喜歡這兩張照片角度的啦 ^________^y

這張是跟北稜角的合照~


這張是跟聖稜線的合照~
萬里無雲的藍天,超晴朗的天氣,千萬不要以為人是貼上去的喔^O^


從主峰返回369的途中,經過凌晨摸黑經過的黑森林
以純冷杉林所組成的黑森林,或許是因為時間正值正中午吧,所以感覺並不會特別"黑"啊


樹太高要用兩張照片來呈現




合照一下囉~


不同於第一篇裡面其中有棵樹枝被壓垂的樹,下面這棵樹的樹葉還長得很茂密


每棵樹都高到沒辦法融入在我的鏡頭下~


大概只有拍拍倒下的樹,才有可能全部拍進去^^|||


各種角度的冷杉


樹洞~


到了8.7多公里的地方,有活水耶!
在第一天到三六九山莊的時候,就有好心的山友,怕三六九沒水,背了很多水下去,
當時已經喝過清涼甘甜的雪山活水的美味,現在當然不能錯過再次回味的滋味啦!


繼續漫步在冷杉林中~


又是不知名的小白花


不知名的植物


高山杜鵑


回到三六九的路上~
依舊保持邊走邊拍的狀況,讓陳大哥都不想壓我隊啦^^|||












白木林~


由於沒有去翠池和北峰,所以早早就回到三六九山莊休息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換-------日-------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天早上五點多,吃完早餐整理好行李,就準備回家囉~
出發前,先看看今天的日出吧!


三六九山莊披上金黃色的外衣


踏上歸途囉~


依舊是白木林


依舊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~


沿途依然是想通通拍下來的美景,照片裡面是被許大哥指定背鍋的志鵬的背影~也是回頭在拍照哩~


回程的時候,居然又一次重裝上東峰啦~~
這次有留下證據了,雖然看不太出來,不過真的有個大包包在我背上呢~


過了東峰,為了趕緊下山,沿路上就沒再多拍什麼照片了,只有到走完哭坡的觀景台那裡,又拍了幾張






下山花了快三個半小時,才回到登山口


山下景色


忍不住放張自拍吧~嘿嘿!終於完成這次的行程啦~還蠻有成就感的^O^


~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