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完LaNew健走之後,先到飯店check in,接著趕緊坐捷運去覓食啦!

旁邊這路人甲,把他"馬"起來
P1040918.JPG 

第一道~炸乳酪
P1040886.JPG

沒多加思索,就選了綜合口味的,喜歡乳製品的應該都會喜歡吧^Q^,一份似乎不太夠~
P1040889.JPG 

小小餐車,真想多吃幾種,可是要留點空間準備嚐更多美食
P1040890.JPG 

在等乳酪的時候,我自己買了一份銅鑼燒塞塞牙縫 :P
P1040887.JPG

有吃當然要有喝啊~來"杯",應該說是來"袋"印度拉茶,
茶攤上可愛的小人偶
P1040891.JPG

整個攤位都被劃滿啦,六合夜市這條街裡,有看到兩攤,都被劃成這副模樣
P1040892.JPG 

連價目表也不例外,還好還看得出來金額
P1040897.JPG

本來老闆已經拉完茶了,不過我沒拍到哩,應我們要求,又拉了一次~
P1040896.JPG 

鏘!鏘!就是這袋啦~
P1040898.JPG

再來吃吃月亮蝦餅
P1040900.JPG

號稱每一口都吃得到蝦肉的好味道喔~
P1040902.JPG

是還不錯吃喔,真的看得到新鮮蝦肉喔~
P1040906.JPG

嘿嘿~又是蝦~沒辦法,就是愛吃蝦~
P1040909.JPG

海產粥先上桌,料還不少哩~
P1040911.JPG

這盤就是塩蒸蝦囉,不過吃來吃去,還是比較喜歡永安漁港的肥美鮮蝦
P1040912.JPG

吃完海產粥,往回走,看到這攤巨無霸花枝鬚~
P1040919.JPG

一份50元,可是也沒說一份是不是就是一條花枝鬚,拿到時感覺份量不算太多,但真的很有嚼勁~
P1040923.JPG

嚼了花枝,嘴巴很酸哩,自己又加點一杯酪梨牛奶,好喝唷~有加布丁的酪梨牛奶,讚啦!
P1040925.JPG 

雖然有飽了,但還是要繼續吃繼續吃啊!
新疆野烤~
P1040927.JPG

一共有五種口味,看這價目,當然就各來一串囉~
P1040928.JPG

新疆特殊香料介紹~孜然
P1040929.JPG

老闆很熱情,還讓我們到攤裡面拍照
P1040932.JPG

就是這五串啦~
P1040941.JPG

老闆很貼心,竹籤上還有分顏色喔!
我可是有做筆記的: 黑羊,白豬,紅牛,藍魚,綠雞~
可是吃的時候,是吃不太出來啦,哈哈
P1040939.JPG

烤肉串攤對面,就是這家鱔魚麵攤啦~就是超級偶像林宗興家裡開的...
P1040933.JPG

簽名特寫
P1040936.JPG

再一特寫, 看~蛙!蛙!蛙! @__@
P1040938.JPG

鱔魚特寫
P1040943.JPG

我們點的生炒鱔魚~
P1040944.JPG

吃完跟扛棒合照
P1040946.JPG

這家始終大排長龍的烤肉之家~無緣啦! 拍照留念就好,反正我們也吃飽了
P1040948.JPG

走了一整天,終於要回去休息啦!
P1040953.JPG

美麗島站11號出口~
P1040956.JPG


這次行程,我用照片記帳,再跟朋友公基金對帳,很方便的方法^Q^

今晚合計---

1. 炸乳酪        NT$   99
2. 銅鑼燒        NT$   20
3. 印度拉茶   NT$   35 x2
4. 月亮蝦餅     NT$   60
5. 海產粥    NT$   90
6. 塩蒸蝦    NT$ 110
7. 花枝鬚    NT$   50
8. 酪梨牛奶   NT$   50
9. 烤肉串    NT$ 100
10. 生炒鱔魚 NT$ 120

總計 NT$ 769

創作者介紹

942889~~就是愛趴趴走~

peggy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MORITA
  • 哇..1個夜市能吃這樣也不少$$呢~ 好味都吃到囉~讚!
    烤肉之家沒吃到就算了,那是我去高雄的超級失望料理..
  • 平均下來還OK啦,花的不算多^++++^

    peggy33 於 2008/12/16 23:24 回覆

  • Yvonne
  • 高雄小吃真便宜啊
    同樣的烤肉串
    我去台中100元只買了三隻@@
    而且你的看起來美味多啦~

    南部果然是好所在
  • 高雄真的有許多不錯吃的美食,這次還有好多沒吃到哩~
    希望很快還有機會再去^Q^

    peggy33 於 2008/12/18 22:52 回覆

  • 大海
  • 老闆來了

    哈囉
    你好啊
    很精采的部落格
    繼續加油喔
    我是六合夜市月亮蝦餅的大海老闆
    謝謝你們吃我的蝦餅喔
    美伊份蝦餅都是我的精心傑作呢
    期待你們再次光臨嘿
    有空來我的無名給我加加油打打氣喔
    有請給我推薦喔
    感謝你喔
    祝福你平安喜樂幸福美滿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mileda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