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10/11,誠品敦南店在歷經40天的改裝後,重新開幕~



下午兩點開始的重新開幕儀式,我大約在一點四十分的時候到達,現場早已是滿滿等待的人潮
而我其實完全是衝著開幕儀式中的"優人神鼓"表演而來的,
早在去年11月去走指南宮茶路親山步道的時候,就相當感興趣,剛好這次有機會,就前來欣賞一下~
 

記者區,後來就卡在這區看表演
 

在安和路上的舞台


兩點整開始表演,果然蠻令人震撼,讓我想到去北海道時住在洞爺湖畔太陽皇宮,吃晚餐的時候看的太鼓秀,頗有異曲同工之妙!


個個表情嚴謹肅穆


還要跳躍,也算是一種不錯的全身運動


接下來換大鼓




表演完畢!


開幕儀式的主持人是作家王文華先生


郝龍斌市長也來共襄盛舉


誠品董事長吳清友先生致詞


越來越多人潮聚集~~


準備剪綵囉


施放氣球~


衝啊!!!大家都想搶當第一批進場的人~


其實本來沒打算進去的,想說之後人沒那麼多的時候,再來走走,
但在外面繞了一圈又走回來啦,就進來湊湊熱鬧吧!果然是人潮洶湧啊!


其實我也不知道敦南店本來是什麼模樣,來敦南店的次數應該一隻手就可以算完吧!

桌上造景~


下午三點在一樓大廳還有NSO首席弦樂團的演奏,表演了好幾首曲目,聽現場的果然很過癮啊!
10/19在國家音樂廳有表演,這次向隅的朋友,有興趣可以去聽聽


欣賞完表演,到別的樓層逛逛~
首先吸引我目光的是在B1的Awfullychocolate,
因為沒辦法帶一個蛋糕回去,就點個單球巧克力冰淇淋嚐嚐囉!


單球NT$90, 微苦的巧克力不錯吃~


合起來是個手提禮盒,材質還蠻厚實的,吃完還洗洗帶回去收藏


再來雖然還不到用餐時間,但還是嘴饞想吃點東西
繞了一圈後,想來點特別的,就選定這家"小檳城",
後來才從誠品reopen介紹手冊上知道,這是藝人林美貞開的


點了"馬來咖哩牛肉飯" (NT$230),南洋風味微辣口感還不賴,沒多久就被我掃光 ^Q^


吃完沒再停留多久,就準備打道回府啦!

門口走道天花板上的羽毛裝飾


在分隔島上的地景藝術~






藝術家游文富創作的竹變~要把竹子染色,一根一根插上去,很辛苦也很特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