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吃相當不挑剔的我,鮮少寫跟吃的相關文章,這篇也只是稍微做個紀錄,隨意看看吧!

這天是和專科同學的聚會,一年只見面一兩次的我們,好像牛郎和織女啊,呵呵~
本來是想再去嚐嚐"鍋大爺",不過太晚訂位了,已經客滿囉,
於是改選這間位於台大附近的"會津屋 日式食堂"

::會津屋 日式食堂::
地址: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0巷12號
電話: (02) 2366-0058



坐定位沒一會兒,先上店家招待的小菜~水煮毛豆,
雖然跟我平常常吃炒八角口味不太一樣,單用水煮,也很清爽好吃
.......一系列照片,好幾張都被我拍糊了@_@


菜單,我只有拍而已,完全沒用到! 
因為廚師是小鳳的哥哥啦,所以之後的菜色份量&內容物都是小鳳哥幫我們配的,
跟實際菜單上點出來的相不相符就不知道啦

上半部~


下半部~


哇哈哈~第一道上來就讓人食指大動啊~
照菜單上的名稱應該是"綜合生魚片"吧!
生魚片很厚也很新鮮,好吃(我的形容詞大概只有這個吧 ^^|||)


蘆筍手捲


可樂餅


炒山蘇,拌著小魚干和蒜頭一起炒,也很鮮很好吃,頗受好評


油楊豆腐,有種特殊口味,可能有些人會不習慣吧,不過本人是OK啦~
裡面還有包整隻的鮮蝦,別有一番風味~


這是舅舅廚師特地為外甥佑佑做的兒童壽司,菜單上沒有啦!


生菜沙拉~好吃啊(老詞~:P),醋酸醬汁很合我的胃口啦~


秋刀魚~


嘿嘿~這是正港的綜合壽司~
愛吃鰻魚的我,馬上預定左上角那鰻魚壽司,鰻魚的口味~讚啦!!
豆皮壽司右邊那魚卵壽司裡面也有包一小塊鰻魚耶 ^+++++^


飯後水果~這是我吃過最"厚工"的水果啦~
連柳丁都去皮去的好好的,只要拿叉子叉起來送進嘴巴就好了~
感謝小鳳哥的精心料理啊~
整頓下來,四人平均一人不到400元,應該是有半買半相送的價格囉!


這店生意不錯哩~我們進去的時候, 已經有幾桌客人了,陸陸續續一直有客人進來,
我們要離開的時候,店裡幾乎是客滿的狀態囉!


吧台一景,右邊那位穿白色廚師服的就是小鳳哥啦!


吃完在店門口合照,這是小鳳快上小學的兒子幫我們拍的,店員看到我們找小孩拍,一直想幫我們拍
佑佑拍的不錯,不過為了保持低調,還是做些處理 ^O^
期待下次的聚會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