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奇萊主峰下來後,轉往卡羅樓山~

往卡羅樓山還有兩三公里,本來沒想走的,因為實在怕體力耗盡啊!
而且進度已經落後隊友很多了,更是不想走過去,不過小趙堅持要走,我只好也繼續走啦~


還好這一路都還算平緩好走,沒拍路況倒是拍了不少沿路風景~






走了半小時左右,終於到了,
陀螺大哥說這裡有法國菊,所以特地帶我們來看看,我只有很敷衍的拍了一張,就坐著休息了,哈哈~
這張實在看不太出來~^^|||


從卡羅樓看奇萊主峰~




還好這天天氣都不錯~到哪都看得到雲海~


休息一陣子,等大家照片都拍夠了,就準備回營地了,
這時候,也開始起霧了~




回程才看到這已經斷成兩半的往奇萊主峰指標~特地把它拼起來拍照


回程經過2.5K,背後跟來時萬里無雲的背景,實在有天壤之別啊!



好心的Y.S.,怕我們走錯,還走一段就停下來等我們,
這是Y.S.幫我們壓隊二人組拍的合照,哈哈~


回到營地已經是下午兩點的事了,大家把營地從稜線上,遷到奇萊山屋,但我們還是在山屋旁睡帳棚,
因為前一晚用的帳棚有垮了的前科,所以這天換了一個帳棚,但慘的是傍晚開始下雨,
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,這個帳棚居然進水了,我睡的位置首當其衝啊!! @_@
幸虧出發前幾天小趙特地幫忙去買了露宿袋,才讓我的睡袋逃過一劫,真是感恩啊!

這次的行程除了領隊陀螺大哥和隊友們都很Nice之外,
吃的伙食也很棒,第一天出發前有熱騰騰的包子,第二天早餐有綠豆湯, 第三天早餐有紅豆湯,
其他如魚、牛腱、豬耳、粉腸...等等,更是讓人意猶未盡~

第三天要下山的時候, 天空飄著毛毛細雨,所以就把相機收起來囉,一張都沒拍,
出發前一直很擔心天雨路滑,跟小阿姨說這樣的心情,小阿姨說不要去想就好了,
於是,就努力往登山口的方向走,結果還沒走到成功一堡,我的背包就整個被山青~高梁大哥給接走了~
高梁大哥在幫我渡過幾個較難的路段之後,才飛也似的離開,隨身就只剩登山杖,還是持續壓隊,
感謝陀螺大哥一路照顧,除了要顧我們的安危,還提供熱呼呼的薑湯,讓我們補充體力,
早上八點左右出發,走到下午快三點才回到登山口@_@

晚上到牛耳藝術渡假村,吃完豐盛的慶功宴之後,終於結束了這三天讓人覺得恍如隔世的行程~~


~完~


奇怪!我怎麼會來!~奇萊主峰行~
::啟程::
::到達::
::攻頂: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