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成功山屋休息一會兒,
在這拜拜山神和好兄弟之後,準備再出發之前,
領隊陀螺大哥怕我嚴重落後,就說要幫我揹一些東西,
結果~
陀螺大哥幫我揹了攻頂包,
綽號中共的鍾先生幫我揹了睡袋,
Y.S.幫我揹了1000c.c.的水~
整個背包少了有兩公斤吧~
這是開始重裝爬山以來,最遜的一次啦~


廢棄不用的成功一號堡


一會兒霧起,一會兒霧散,上山的路上,還好有兩位大哥願意陪我跟小趙在後面慢慢走


距離今晚要紮營過夜的目的地,不到1K了~
這指示牌後面有條岔路就是往北峰的路


雖然只剩不到1K,但困難的路段這才開始,這段是要爬上去的
前一晚的雨,讓一路上都是濕漉漉的,
邊爬上去的時候,心中邊犯嘀咕~哇咧!這下山的時候怎麼辦~心裡超挫的!


不過還沒爬完上面那段,就被美美的雲海吸引啦~
雖然照片實在是拍不太出來 哈哈~

爬了一段還有一大段,雖然沒有陡到需要攀繩的地步,
不過手腳並用往上爬也夠累人的~


爬累了,就先停下來休息看看美麗的雲海吧!
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多最美最壯觀雲海的一次吧!




山壁一景


旁邊那兩顆有沒有跟池有名樹有相同的意境呢,哈哈~奇萊名樹~


像是用雲做出來的游泳池~下面這張跟再下一張是連在一起的~現場看真的很壯觀~




小趙在看雲海~


終於看到今晚要住宿的營地啦~感動哩!
從早上七點半走到下午四點,嗚!真不容易啊!趕在晚餐前到達~哈哈


身後這頂綠色的帳篷就是當晚跟小喵,美慧,小趙一起睡的帳篷,這是最完好的樣子了
因為地是斜的,晚上睡的時候一直往下滑,一直睡不好,一直醒來要再睡回原來的高度,整晚不安穩~
更誇張的是,睡到半夜,我們這帳篷已經垮了@_@


在等待晚餐的同時,也差不多是夕陽時分了~大家都在等拍夕陽,這樣壯觀的雲海,拍幾張都不膩~


有點金黃色的夕陽光


雲海游泳池~夕陽版


在稜線上的營地~


山的另一邊~


夕陽西下系列照片~














第一天的行程就在美麗的夕陽西沉後暫告一個段落~

~未完待續~
::啟程::
::攻頂::
::回家: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