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出發前的大屯三峰行前訓練之後,
對於這次奇萊的行程,就感到更加地忐忑了,
接近出發日期的不穩天氣,更教人在心裡默默祈禱行程會取消
(哈!一般人應該都是祈禱好天氣吧!)
最後決定要如期出發,在沒有退路的情況下,還是硬著頭皮出發了,
志鵬下班後還趕來送行,不過因為集合地點不同&小趙火車誤點,
結果只有送到我跟羅姐,哈!

出發時,一路上都是天氣都還算不錯,
但到了合歡山莊,地上濕濕的,天氣陰陰的,
領隊決定要撤~~~心中不禁雀躍起來 


本想拍拍到此一遊照就準備打道回府


YA!回家~回家~


拍拍入口~


想說東西都帶來了,就先把早餐吃一吃就回家吧!


在等待早餐的同時,就在登山口附近拍拍照,
沒想到吃完早餐後,雲開霧散太陽露臉,領隊還是決定要攻了~~~


重裝上肩,這次是真的要出發了
2007/11/03 7:30AM 出發~


出發沒多就看到雲海了,希望這幾天都是好天氣啊!


剛出發的路都還算好走,只不過今天的路程遙遠,還是要加緊趕路


好不容易走到1K,奇萊的里程柱是長這樣的~圓柱型


走出一片竹林後, 豁然開朗


多麼希望這張就是攻頂照啊~哈哈~可惜才出發沒多久而已


小奇萊到了~


先是一路下坡~一大片草原很美~


正應該是回頭拍的吧~忘了


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花


走了兩個小時,才走到距離登山口3.8K遠的黑水塘山屋,
到這裡的時候,其他隊友都已經休息好一陣子,準備再出發了,我倒是想折返了


沒敢休息太久,就趕緊上路,接下來就是一路往上了~
在黑水塘山屋的時候,有碰到一群輕裝的法國山友也在那休息,
但我們出發沒多久,他們就趕上了,那時候,我正墊底呢!
領隊陀螺大哥看我步履闌珊,就請其中一個法國友人幫我揹背包,就這樣一路幫我背到成功山屋去了~
我就陪小趙繼續在後面慢慢走~

樹根路蠻多的~


背包被揹走了,不過相機還在手上,還可以繼續拍~
好天氣~


走在樹林中,往天空拍的感覺還挺不賴的




行前有加強訓練的小趙,這次有變強喔~


從黑水塘山屋到,又走了約一個半小時,才到成功山屋,
有些登山行程,會在這成功山屋宿一晚,隔天再攻頂,
不過在我們這次的行程,只是中途休息的一站

::關於新建的成功山屋::



~未完待續~

奇怪!我怎麼會來!~奇萊主峰行~
::到達::
::攻頂::
::回家: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